自從發生過性關係,食髓知味的日陞就常常跟芸鵲索討肉體上的親密。


偏偏他們都跟各自的父母同住,當身體被慾望脹滿到無法克制的時候,日陞會想出一些怪點子,要求芸鵲配合,例如:小學教室、公園廁所、公司倉庫……芸鵲勉為其難地配合過幾次,都是在聲明「下不為例」的情況下做的,她以為應付交代一下,就可以延緩日陞需索性愛的頻率,沒想到他卻變本加厲,不但提出需求的次數增加了,連地點都愈來愈怪異。
日陞在假日兼差,到一家已經歇業的婦產科診所代班清潔工作。他打掃完畢之後,打電話叫芸鵲過來,把曾經是產房的診療室當作他發洩情慾的場所。
發生這件事後,芸鵲對日陞有說不出的嫌惡。不只是他在性愛上予取予求、不顧對方感受;而是芸鵲突然變得比較聰明了,看到兩人無法愛到天長地久的原因。

追求刺激像無底洞
她本來覺得日陞的缺點只是比較自私一點而已;直到發生過產房中的性愛,她才意識到:他是一個喜歡找刺激的男人。在愈是怪異的場所或方式進行性愛,愈能讓他覺得刺激、有趣。而且,他不斷在追求更多的刺激,像無底洞似地陷入,還把芸鵲也拖了下去。說是節省費用而不到賓館,充其量經濟只是一小部分原因,真正的理由是:他想找刺激。
男人在床笫之間的花招和創意,如果超越了伴侶所能接受的程度,親密關係的意義就會遭到扭曲。發生親密關係時,彼此心靈的契合、相互珍惜的愛意,會比特殊的場所、百變的姿勢,帶來更多刺激和滿意。與其過度向外探求,不如回到內心激發共鳴。別在千奇百怪的理由中,迷失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