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也有很多種嗎?」有人這樣問我。與其說是很多種,還不如稱它為「過癮度的不同」。熟習於自慰的人都了解,即使同樣達到高潮,但每次的經驗仍有「超級爽」、「大爽」、「普通爽」、「剛剛好而已的爽」等區別,這跟當時的生理狀態、外在刺激來源、環境、時間都有關係。而兩人做愛時的高潮,同樣有類似區別。

做完愛後還要抱抱
有人喜歡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但若性中無愛,他們在射精後會有一種空虛感,讓他們在那完事的瞬間脆弱又孤單。只有和心愛的對象做愛,男人才會像個玩累的小孩一樣,感到筋疲力盡後的放鬆和溫暖。
而女人的高潮則更需要心理層面的支撐,即使面對心愛的對象,若是高潮過後沒能得到愛的迴響,例如輕輕撫握或是依偎擁抱,那份空虛感仍會襲來。因此有些男人覺得女人很麻煩,明明才親密地做完了愛,還要再來抱抱,或是問男人愛不愛她?其實女人要的高潮,完全不同於男人那種拿破崙式的「我來,我看到,我征服」般單刀直入,女人要的是感到「我值得」、「我惹得」、「我贏得」!
所謂「我值得」,就是要你對她獻殷勤,例如送禮物啦!稱讚她啦!最重要是想些前戲的花樣來挑逗她,這樣女人就不會感到自己很隨便或很cheap。看著男人為取悅我們而費盡心思,是許多女人永生難忘的心動時刻,也是許多人妻在婚後最不平衡的緬懷,總覺得被娶到手就不值得再被討好。

搶到男人贏得快感
而所謂「我惹得」,當然就是要感到自己的性感惹火,有自信的女人最喜歡這種高潮,看著男人餓虎撲羊般的飢渴,最是無比樂趣。至於「我贏得」,則是男人抉擇了我而放棄別的女人,這種高潮在偷情時最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