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失身像失聲的世代,23歲的辣妹曼琳只交過一個男朋友,她對男人很挑剔,還有怪規則,規定男人平常生活要讓她當女王,在閨房裡,她就會讓他當國王,忠貞到底,絕無貳心。

頂著一頭狂野卷髮、大眼睛及微噘的性感小嘴,擁有D罩杯、169公分高的傲人身材,曼琳常給人壞女孩的第一印象。「以前遇過外國人一開口就問我要不要一夜情?把我嚇死了!很多男生在認識我之前,就自以為我很性開放,但約了我吃飯好幾次,卻連手都沒牽到,其實我的內心很保守傳統,除了男朋友外,我不會隨便上床,更不接受一夜情。」

初戀情人百裡挑一
不少人想當曼琳的男朋友,從16歲開始,就有帥哥、有錢人追她,卻一直到21歲才交男朋友,而且還主動獻上處女身。曼琳解釋,不是她刁鑽,而是她很沒有安全感,從小就聽媽媽說:「男人不可能一生忠愛一個女人!」所以她認為男人會主動追求她,將來同樣也可以追求別人,她不想把第一次交給這些追她的「把妹達人」,一心想找到「一生只愛她的好男人。」
21歲那年為了當歌手,曼琳從印尼來台灣,終於遇到了以為是「一生愛她的好男人」,「他是我百裡挑一,主動追求並且獻上第一次的初戀情人,我一向喜歡有才華又忠厚老實的男生,他跟我一樣是玩音樂的,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單純、沒心機。」
因為是獨生女,從小就被爸媽寵壞,曼琳喜歡男人把她當女王,以她為主、聽她的話,和她一塊沉浸在兩人世界,只是因為太沒安全感,常常一天狂叩10幾通電話,「幸好他很寵我疼我,會縱容我這些任性和小脾氣,讓我愛他到無以復加。」
只是這個男人後來還是劈腿了,「他調去日本後,我們長達一年沒見面,他身邊有個女同事對他很好,他就變心了。」曼琳回憶,分隔兩地的那一年,她也很孤獨痛苦,一下子沒有了安慰,沒有了擁抱,沒有了熱吻,忍耐著心裡和生理上對他的想念煎熬,讓她差點崩潰,那時也有男人對她示好,她卻不願意隨便找人上床。性愛對她來說沒有那麼重要,愛不愛她才重要,像她期待已久的第一次,真正發生時,因為她很緊張又很痛,其實沒有什麼快感,後來幾次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我不會拿床事來衡量男人,不過完全沒有也不行。」才23歲的她,到目前為止,只交過一個男朋友,對於愛情,曼琳還抱持著希望,等待著讓她心動的男人出現,「我知道自己的優點,我的皮膚很白皙、身上沒有什麼寒毛,摸起來很滑,在床上時甩甩長髮,眼睛一勾,應該就可以讓男人興奮吧。」

豔舞口愛討好愛人
她強調自己性需求不大,但也不是沒情趣的女生,「在他面前,只要他喜歡,我可以為他變得很open、挑逗他,可以為他穿丁字褲跳豔舞,願意用嘴服務、隨他差遣,只要讓他高興。」講到這裡,她突然又擔心了起來,真的對男人這麼好,讓他吃重鹹習慣了,會不會害他進而想上酒店?
看來,漂亮又性感的曼琳,真的是對愛情對男人很沒有安全感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