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節時分,許多女人平時沒男人無所謂,但此時看別人出雙入對不是滋味,會抱怨那些女人長得也不漂亮,卻總有男人隨侍身旁,但擒男常勝女絕非偶然,她們都有幾招,才能逮住男人,還讓男人錯以為是他逮住她的,捧在手掌心疼愛,月子說:「擒男也要認真才擒到,跟撈金魚一樣,有技術又想撈的人才撈的到的!」

像美里自覺非美女,但有幾招擒男術,總能擒得心儀男人,她說:「跟考試一樣,必須練習,否則考不好,戀愛也一樣,真正心儀男人出現在眼前時會慌張,平時要預習、複習,多參加聯誼,就把聯誼當作附餐的擒男課,上英文課也要幾千日圓,還不送餐,聯誼划算多了!」


切勿直說「喜歡你」
她表示,即使該次聯誼沒中意的菜男,也找個標的練習,即使那人沒坐隔壁,也設法接近,像拍拍鄰座說:「來坐這兒!」然後死守標的聊天,氣氛最重要,坐隔壁就能說悄悄話,關係拉近,但千萬不要直說「我喜歡你」而用別的話來表達好感,像分手後便傳簡訊說:「你是我欣賞的那種酷男!」男人誰也不會討厭被稱讚,最後讓男人主動告白「我喜歡妳」,讓男人覺得「這是我選的女人」非常重要,才會疼愛女人。
米紗子從高中至今12年沒斷過糧,每次都交服貼男,她說:「我以癒療系無添加口味取勝,不挑男人外表,每次都中獎找到好男人!」米紗子的特點是對人本身很有興趣,她從不化妝,讓男人放鬆;凡事認真的浩子正相反,她認為邂逅人數多,總會遇到本命男,她一個月聯誼15次,認識50個男人,也會設法跟在意的對象再見面,最後擒到現在的男友,人數戰或許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