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填上開戶資料讓我為你服務!

 

 

台股今 (4)日大盤呈現震盪,電子股依然掌控盤勢主導權。雖然上海股市勁揚達4%,續創歷史新高,但中概、資產等傳產股無動於衷;而IC設計股漲勢持續強勁,封測股、面板週邊股大漲,保護元月行情延續。終場加權指數以 7934.51點作收,上漲 17.21點,市場成交值 1520.81億元。

今日亞股市場漲跌互見,日股上漲 127點,韓股則再重挫15大點,港股漲多整理。今日回復交易的上海、深圳股市同步大漲,上證綜合指數大漲 4.22%,再創歷史新高,深圳 A股大漲 2.09%。

不過,今日台股中概、資產等傳產股及金融股未獲激勵,走勢更為疲弱,持續進行回檔整理。其中,主要因市場看好元月行情,投資人或是法人的資金加速轉移至電子股,電子股市廠成交比重回升至 70%之上。

上市櫃股王、股后爭奪戰今日煙硝較淡,聯家軍新一代股王原相未再飆漲停,但創意再拉漲停,聯家軍聯詠、聯陽、智原等不輸陣亮燈,點晶、金麗科、鈺創、茂達、旺玖、驊訊等IC設計股高掛漲停,還是多頭及電子股漲勢主力。

此外,今日連接器、封測、面板等股也相當強勢;正崴又漲停,力成亮燈創掛牌新高,景碩、威力盟漲停作收。法人表示,在第 1季電子主要產業淡季效應影響,可能低於原先預估,以及高價股、IC設計股大漲,激勵漲勢落後的高獲利股向上修正。法人指出,短線還是由中小型高獲利股領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