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領養極為容易,通常去「婚戒所(婚姻勒戒所)」、「交友網(援助交際官網)」與喝喜酒等場合,都可以領養到一狗票。老公具有植物特性,放在客廳一動也不動,一旦外出吹吹風又會動,隨著飼養時間長短會產生明顯變化。

剛結婚的時候,老婆晚上是月亮,白天是太陽,天天說情話,死黨來電都是屁話,存款歸親愛的管,出門手機放老婆身上,每天都是繁殖季。

等到第2年時,老婆晚上是猩猩,白天是星星。天天聊公事,朋友打來都是說鬼話。存款改由親愛的放款,發薪日人間蒸發,每季只有一天可以繁殖。

3年以後,背著老婆說假話,見到情婦說笑話,和豬朋狗友說廢話,只要在家就無法光合作用,更甭提繁殖。這時期的老公屬於人造塑膠植物。

由來

老公此種植物很能順應環境的風險條件生存,沒錢的時候,老婆兼秘書;有錢的時候,秘書兼老婆。前者要冒較大的風險,後者要付較高的代價,各有利弊。

發展

經廣氏研究所,記錄老公此種植物的諸多「生態」心得:

和美女睡,奮不顧生;和醜女睡,劫後餘生。

和辣妹睡,妙趣橫生;和名模睡,歡若平生。

和情人睡,緣訂三生;和老婆睡,死裡求生。

變異

廣氏研究所又記錄老公此種植物的諸多「死因」後發現:

和美女睡,性奮到死;和醜女睡,生不如死。

和辣妹睡,累得要死;和名模睡,貴得要死。

和情人睡,醉生夢死;和老婆睡,整夜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