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在速食店打工認識了她,她是個有個性卻很需要關懷的女孩。在跟一群同事到旗津遊玩返家的路上,我向她告白了。從那天後,開始了我這一生最難忘的回憶。

她家中富裕,我是窮小子,她家人不是很贊成我們交往,只好偷偷摸摸在一起3年。我曾無數次的偷跑到她家過夜,非常驚險!不是怕她爸媽發現,而是我要從她家後面的防火巷,沿著隔壁房子的窗框爬到4樓翻上屋頂,走過3戶人家的屋頂才能到她家,有時還差點被鄰居看見!


媽媽突然來敲門
有一次我們在她的房間約會,她媽突然來敲門,說要拿東西。她的房間並不大,除了床、床頭櫃、衣櫥、化妝台以外沒別的東西了,那時我不知道哪來的想法,知道躲在衣櫃之前已經用過一次,為了怕被發現,靈機一動想了一招。她家的寢具是高級貨,羽絨棉被看似很厚實際上卻還好,那時我很勇敢的穿著四角褲,以大字形躺在她的床上,把頭放在兩個枕頭中間,身上蓋著被子躲好。乍看之下,只是被子有起伏而已,那天她媽媽進來,還真的往衣櫥裡找,翻翻衣服說了幾句話就離開了。
我相信不管誰來,都不會知道有人敢躺在床上!想想那時愛情真偉大,我們熱愛的程度幾乎是天天做,早中晚加消夜一天可以4、5次,最刺激的是在墾丁海邊的臨時更衣間,小小的空間被海風吹得搖晃,因此不怕被人發現有異樣的震動。
我們那時很恩愛,她為我奉獻了許多第一次,她也是我許多的第一次,讓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