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2010年「第一個」星期一,是否有股想要「改頭換面」的衝動?別急,先聽聽星座專家怎麼建議……

牡羊

工作運最差 靈修舒壓為上

2010年的牡羊,是工作運最差的第一名。上司難搞、客戶找麻煩,使牡羊在新的一年裡,忙得不可開交、困難重重,加上牡羊不服輸的個性,每天都活在很大的壓力下。這一年要多培養心靈活動,把壓力慢慢放掉,才不會累過頭。

.開運小物:薰衣草精油香皂

金牛

業績表現好 樹大很招風

從事業務工作的金牛,在這一年很容易賺大錢。客戶緣很好,認識新客人的機會也很多,讓金牛做起業績如魚得水、收獲良多。只是這一年與同事的相處狀況較差,辦公室裡的小人多了點,須注意自己的言行。

.開運小物:黑色手機

雙子

事業運第一 口舌是非多

新的一年裡,雙子可說是公司老闆眷顧的天之驕子,事業運是十二星座中最好的一個,只是這樣的雙子很容易拿著雞毛當令箭,在辦公室裡,對同事大呼小叫、找麻煩,同事也不敢招惹雙子,只能暗暗氣在心裡。

.開運小物:小狗圖樣錢包

巨蟹

安穩拼工作 花錢花很大

工作方面,巨蟹算是表現平平,在職場上不想強出頭,只想把自己的工作穩穩地做好,加上貴人運佳,讓巨蟹可以安安穩穩輕鬆上班,不過安穩歸安穩,巨蟹在這年花錢花得有點多,少花點會好些。

.開運小物:竹筒撲滿

獅子

工作超級悶 副業發展佳

事業運倒數第三的獅子,這年在職場上過得較為辛苦,很想拼出一番事業的獅子,總因為講話不得體、同事不相挺,最後搞得自己傷神又傷心。幸好這年的投資運不錯,把心思花在副業上反而能夠多賺一些呢!

.開運小物:可愛公仔桌飾

處女

深有客戶緣 邁入結婚年

處女這一年的工作運,跟一些大客戶特別有緣,很受到客戶的喜愛和賞識,是儲備工作能量的一年,以期之後更加發光發熱。同時,這年的婚姻運也是不錯,已經努力很久的處女可以考慮先結婚再拼事業!

.開運小物:起司蛋糕

天秤

同事很相挺 壓力很沉重

新的一年,天秤和同事間有許多很好的合作,彼此有共患難精神,也都非常挺對方,職場運是第二名的高人氣好表現。然而,正因為天秤對自己的表現太看重,給自己極大壓力,很容易悶出病來喔!

.開運小物:小貓手機吊飾

天蠍

客戶緣很差 戀愛運上揚

2010年的天蠍滿容易在工作方面遇上亂流、遇到很多找麻煩的客人,不得客戶緣的情況會讓天蠍感覺很悶。不過,愛情運很好是天蠍這年最開心的事,好好談個戀愛把鬱悶心情化解吧!

.開運小物:心型蠟燭

射手

工作60分 賺錢100分

職場裡的射手在這一年滿有人氣,只是工作表現平平、不算太好,對於成就與表現沒有太多衝勁,只想低空掠過就好。這年,射手傾向致力於錢滾錢的投資上,很有賺大錢的機會。

.開運小物:銀製名片夾

魔羯

事業千斤重 散心旅行佳

對魔羯來說,新的一年在職場上壓力和負擔很大、困難重重,須靠自己披荊斬棘一路開拓,可說是工作痛苦指數排名第二高的辛苦星座。幸好魔羯這一年的旅遊運很好,辛苦之餘記得多出門旅遊,散心解壓喔!

.開運小物:營養保健食品

水瓶

升遷運氣差 理財能力強

這一年的水瓶在職場上平順安穩,缺點是升遷運不甚好,怎麼忙都很難被看見,上司並不是討厭水瓶,只是很少關愛一下。不過,這年財運很棒,穩定投資收入亮眼,善於理財,能讓小錢變大不少。

.開運小物:寺廟護身符

雙魚

工作幸運星 身體多保養

吉星當頭各方面運氣皆好的雙魚,在職場上更是好運不已,工作表現、工作成績都是十二星座排名第三的幸運星,事業困難能化險為夷。倒是身體狀況在這一年並不好,容易有身體不舒服的現象,記得要多做健康檢查!

.開運小物:彩色鉛筆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