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愛愛可以取暖之外,泡湯也可以。

泡湯是搞曖昧的男女「試探」對方的好方法。以前約會會問:「要不要去Hotel?」冬天就是:「要不要去泡湯?」泡湯比上賓館含蓄,因為可以選擇各自的湯屋分開泡。只是,到了現場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不知道是不是泡湯店的老闆識大體,還是巧合,很多熱門時段,單人湯屋早已客滿,「要不要換成雙人湯屋?今天打8折?」既然來到了這麼遠的山上,不「泡」白不「砲」,很多人就半推半就地check in了!


昏倒跌倒意外多
進入湯屋各自沖洗後,有人含蓄地「背對背」坐下來泡;有些人得穿上泳衣才敢面對面,有的女人全身裹上浴巾就下池了,煙霧瀰漫繚繞中,浴巾被水滲溼讓肌膚越來越明顯,對面的男人圍在腰間上的毛巾,則開始變形撐起帳篷……這時候,要是男人還拘謹地一直沖冷水降慾,就會讓女人很吐血:「都到這地方了,竟然還不泡(砲)我?」以為自己還是處男喔?
不是每對情侶都喜歡泡湯兼愛愛,有些湯屋空氣不通,兩人一搞太激烈,越做越暈眩,差點停止心跳,清醒後,趕緊連滾帶爬拿著衣服衝出來!而且,也不能扶著湯屋裡的洗手檯愛愛,畢竟,那可憐的洗手檯,一定已被很多人用力抓攀晃動過,牢靠問題實在堪慮。很多湯屋為了展現古樸,地板多為古石台階,愛愛不慎滑倒,就會跌個鼻青臉腫。
有些情侶則是泡湯時,才發現對方不適合交往。例如沿襲在游泳池的惡習,竟然邊泡湯邊偷便溺在浴池;或是為了「泡夠本」,泡到蛋蛋的皮膚鬆爛不已,還逼女人彎下身舔,實在讓人很想奪門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