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 愛人

今晚我要你當我的 情人

用我那溫熱的 唇

融化你被動的 心

愛人 情人 是你

妻子  小妾 是我

雖然一樣的 你我

可心境卻不同以往

還沒開始 就已融入彼此

 

我沒調戲你

只你玩弄我

既然玩上癮

那就別浪費

 

讓你融入我 是應該的

讓我進入你 是本來的

我無以回報 你給的愛

只能用慾火的身陪著你

給你 你最愛的全部

給我 我最愛的愛情

 

我 我要 我要你

我要你的 我要你的愛

不 不要 不要停

真的別停 別停下

給我愛情 別休息

讓愛情  滋潤著我

 

我 將 奉 獻 自 己 滋 潤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