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微笑投③號,狂笑看MV】

作者:邱德宏(苗栗縣文化基金會董事)藍綠框限?何不投宋楚瑜
 
總統選舉已進入倒數階段,藍綠依舊吵翻天,國民黨和民進黨的仇恨,顯然已經救不了台灣,兩黨間水火不容的態勢,終究還是會把台灣的競爭力消磨殆盡。如果民進黨可以一路罵到贏,太沒道理;如果國民黨可以一路拗到贏,則太沒天理,藍綠窮攪和,台灣將永遠無法脫苦,百姓若甘於被藍綠兩黨挾持,那台灣人民將沒有嶄新的明天。
 
猶記得民進黨執政時,前經濟部長林信義曾經說過:「要大家有過苦日子的準備」,沒想到一語成懺,台灣人民著實地與藍綠兩黨共渡了民主化後數十年的苦日子,選民可曾想過我們是要選新的執政者來脫苦的,沒想到都選了個要我們陪過苦日子的政府,然後不堪於過苦日子卻又甘於被藍綠框限。往往眼見藍綠窮攪和,百姓卻也跟著沒有真實跳脫藍綠思考自己的未來,台灣人民何其無辜?藍綠兩黨已輪流執政16年了,話說政黨輪替是民主常態,難道在國家窮急苦痛之際,人民不做「無常」的選擇嗎?如果台灣老是處在「反扁挺馬」、「反馬挺蔡」的選項思維裡,那百姓鐵定要再跟政府繼續過苦日子。
 
藍綠兩黨選前都是拍胸脯掛保證,選後都是推前朝忙卸責,持平來說,國民黨執政和民進黨執政都愧對台灣百姓,只有宋楚瑜的台灣省政沒有愧對過台灣百姓?如果此次國會選舉可能第三勢力崛起,那台灣只有改革了一半,如果總統選舉結果可以跨越藍綠,相信才是新的一次「台灣新政」的開始;藍綠間彼此已失去信任的基礎,更應該由第三勢力的國會與總統來翻轉壓制藍綠的倉狂,宋楚瑜不失為一個最後可以考慮的選擇。

‪#‎現場‬】yo yo 你看看 yo yo,懂刺懂刺,宋伯伯來RAP,即興演出喔。


其實,藍綠間老早已沒有誠信基礎,當年阿扁擔任總統,找來連戰進總統府,沒想到,民進黨阿扁人前談和解,隨後甩國民黨一巴掌,藍綠間的共治基礎遂蕩然無存。民進黨向來就是豺狼虎豹,國民黨則是城府狐狸,但國民黨多了點厚道,可是自從朱立倫為了選總統把洪秀柱掃下台,國民黨的厚道也已如被狗啃噬了,也因此,我們可以看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都是擺盪在缺乏安全感的黨領導人,這樣不安的人,如何帶領台灣走向安定的未來,反倒是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能夠在歷經黨內宮廷鬥爭和凍省後的人情冷暖,以及台北市長、總統選舉的摧殘後,依舊還保有做人的基本厚道、溫度和格局,看來也不失為可以終結藍綠、團結台灣走向新局的選擇,不然,國民兩黨的藍綠惡鬥只會更加惡劣,台灣將持續永無寧日,百姓也只能乾瞪眼過苦日子。
 
台灣在這幾十年來藍綠輪替執政下,可說愈趨慘淡,藍綠的仇恨也渲染了台灣的百姓,甚至讓台灣人的共同未來找不到一個強而有力的共識,比起中共的「一個中國」,中華民國連「一個台灣」的基本共識都顯得脆弱,國民黨太老成,民進黨太算計,自然而然,藍綠版圖其實才是分裂台灣的最大禍首。除此之外,台灣的年金制度、福利制度、健保制度……有多少都是因為藍綠兩黨互相喊價競爭所造成,漫天亂開支票騙選票,整垮了台灣,玩弄了台灣人的情感,然後又互相推諉卸責,要不就爭功諉過,簡直把台灣人裝肖仔,因此,為了台灣好,我們應該讓國民黨有臥薪嘗膽的機會,也應該讓民進黨有面壁思過的機會,也唯有冷靜的百姓才能終結藍綠、擺脫過去,真正落實台灣的未來由當家做主的台灣人自己救的基本精神和態度。
 
說真的,只有宋楚瑜最了解國民黨,只有宋楚瑜可以跟民進黨交涉,甚至可以做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府顧問,這樣的特質其實是延續著他在台灣省長任內讓藍綠都折服的領導特質,也因此,相較於朱立倫和蔡英文的火候不夠,宋楚瑜必然比較令人安心。
 
此外,選朱又牽扯到新北市的政治版圖動盪,選蔡則擺脫不了菜鳥治國迷迷糊糊的憂慮。筆者以為,國民黨應該還給宋楚瑜一個公道,要不是當年國民黨祭出「興票案」卑劣的手段,哪輪得到阿扁執政?而民進黨應該還給台灣一個公道,要不是宋楚瑜,哪能把台灣省政做得如此有聲有色。
 
最後,呼籲百姓,老手好上手,團結向前走,過去我們因為反藍,寵壞了阿扁,因為反扁,寵壞了馬英九,如果這次我們為了反馬英九,又讓蔡英文得票飆過新高,在選票的縱容下,畢竟是一場高風險的投注,難道我們還要寵壞蔡英文嗎?這次,就看台灣人民是否有更成熟且非常態的選擇來重整台灣脫苦。

「2016為什麼要選你?」「親愛的鄉親,問題在領導!」
天下雜誌對我的專訪出刊了,那天在我的辦公室,我對記者「問無不答」,談了2個多小時;他們問我,為什麼退出政壇,卻又出來再選?我說:「這些人選舉時說得滿嘴冒泡,當選後做起事來卻氣死人」,親愛的鄉親,我知道如何解決問題,我是三組候選人裡面,最有內政、外交、行政整合經驗的領導人,我好想為台灣做事,帶領國家到正確的方向,我就差執政權,請給我機會。

各位去YouTube 看看我2012年選總統時,我說桃園機場漏水,政府怎麼做成這樣;2016我再選,我還是講桃園機場,這次是跑道飛安出問題。過了四年,台灣一堆問題都還在,我真的不忍心。「從食安到氣爆賠償,三個月到半年內我一定讓人民有感」!

⋯⋯

我告訴記者,宋楚瑜當年到省府報到時,哪有什麼團隊,我只帶了三個人,兩年內,帶活十幾萬人,並建立省府團隊,靠的就是「領導」哲學。局處間不僅能互相支援補位,還要能「追蹤考核」!現在的政府只有一團人,卻沒有團隊spirit(精神),建立團隊需要價值、策略、管理,按部就班達成目標!

大陸有個人,三度退出政壇,這人是鄧小平—但是第三次,在鄧小平七十四歲時,卻決定國家方向,改變了中國大陸,比宋楚瑜現在,還大了一歲。

年齡不是問題,而且可以更成熟果斷看清問題,作出正確的決策。‪#‎宋進總統府幸福在眼前‬ ‪#‎2016總統大選‬
《天下雜誌》完整報導 http://goo.gl/miT5z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aAoxPsNPU&feature=youtu.be 

 

 

四面環海的寶島台灣,好好發揮海洋優勢!宋楚瑜的《三叉戟計劃》,從國土規劃角度出發,不再重北輕南,商業、科技、傳產、農業、生技、觀光、文創多元發展

★北北基—台灣的紐約、上海、首爾
★桃竹苗—台灣的科技矽谷
★中彰投—離大陸最近的口岸確保精密機械及其他優良傳統產業優勢⋯⋯
★雲嘉南—精緻農業與創意文化
★高屏—南進窗口,屏東發展為東北亞的夏威夷
★中央山脈以東及離島(澎湖花東宜蘭)—農業生技、海洋觀光、樂活慢遊、多元文創

•「北部自貿區」:台北港、基隆港結合桃園機場,發展雲端網路跟電子商務、設計類文創產業。
•「中部自貿區」:台中港結合清泉崗機場,發展精密機械、傳統產業。
•「南部自貿區」:高雄港聯結小港機場,結合「南星計劃」,發展綠能產業帶。

總統投③號 經濟會更好

 

 

 

 

依照電腦網路理論 催票最有效率的方式 就是按讚(到1/9累積按讚人數)

宋楚瑜 https://www.facebook.com/love4tw/ 545932

宋楚瑜找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soong2016/  100677

宋楚瑜後援會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gn8amy/ 65980

進去後再按鍵 邀請您所有臉友加入 不分顏色政黨 每邀一個好友 最終可以助宋多得到7到11票 如果大家把握時間認真按鍵邀請 按出一千萬票 我也不會覺得驚訝!

太誇張了~😱😱😱
為什麼全台的美女都跑去挺宋了!原來這是現在最潮的一件事啊~

前幾天美國Nasa太空總署衛星空拍台灣~發現台灣土地上長了一棵相當巨大的樹木且長滿了從沒見過的果實~這種果實有著神奇的功效~吃了後人們不再有謾罵,惡鬥,撕裂,大家變得更團結,整個社會充滿著祥和之氣大家懂得同甘共苦~人溺己溺,人飢己飢~從此人們更知足,衣食無缺,國泰民安~讓我們一起用心來灌溉這棵大樹~讓他蓬勃地生長吧~讓我們的孩子都能吃到這種上天恩賜的甜美果實~感恩~

👌宋楚瑜打不死的意志力
是我們現在的年輕人
所欠缺的東西。
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
以宋主席的坚持到底的⋯⋯
決心及毅力來看他確是
想為台灣人民做事。
我們為什麼不給他一次機會呢?
分享+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總統大選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