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有3個女友。正牌女友年輕漂亮,年初剛到美國讀書,與他不時會用MSN聯絡。

地下女友另有情人
另一個是比他小兩歲、精明幹練的某公司女主管。女主管有個交往多年、受家長認定的男朋友,和張傑相看兩對眼,於是成為彼此戀情中的第三者。
第三個是他的同事陳紅,比他大兩歲,是一位帶著孩子的單身母親,張傑是個孩子王,陳紅的兒子非常喜歡他。陳紅打扮入時,個性成熟,和他說好,只求在寂寞人生中相伴,不求任何結果。
最近張傑動不動就說心情不好。原來,美國的那一位女孩,個性比較嬌縱,就算見不到面,有時也會和他在電話中或即時通訊裡一言不合,兩人就鬧起彆扭來。
女主管和他同齡,最聊得來,但是:「不管怎樣,男人還是不希望自己的女人身邊還有別的男人。」張傑說。「只要一想到她可能躺在那個男人旁邊,我都有發狂的感覺!」
好幾次,他想叫女主管離開原來的男朋友,可是,如果他這麼說,他也不可能保住原來的女朋友,所以,他也很猶豫。
至於成熟穩重的陳紅,也讓他不太快樂。在公司裡,她漸漸自作主張的為他決定很多小事。有時,還會理所當然的來叫他當孩子的保母。「談感情應該要讓自己快樂,不然,你這是為了什麼?」我提醒他。「唉」,他只是嘆了口氣。

跑掉一個還有一個
擁有那麼多情人,是因他沒有安全感。私底下的心態是,跑掉一個,還有一個,總還有人關心他。然而沒有安全感的人,本來就不擅處理感情問題,一個情人都已難以應付,何況還要應付這麼多個。
情人個性不同,不能用同一招數應付,時間管理又很難調配,口角和爭執也會加倍。每個人都有不了解他的地方,誰都擺不平,他更會感覺寂寞。
左右逢源這個成語,最不適合用在愛情上。在愛情上,情人多了,只會變成左支右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