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苦人守護神
遊民的守護天使,高雄鹽埕區「10元便當阿嬤」莊朱玉女

看辯論時聽到宋北北提到已故的「10元便當嬤」莊朱玉女阿嬤,
小芊實在太感動了,台灣社會仍然存在許多愛心的人們,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莊朱玉女阿嬤」,10年前的一個節目,主持人許效舜有親自採訪這位阿嬤,就讓我們認識這位阿嬤。

許:「很多人說,阿嬤、是一個很笨的人,她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情。」阿嬤只說:「我心軟,不敢賺太多。」

許:「很多有錢的人,甚至開車子來這邊吃她的這頓飯。
社會還是存在有這種角度的人...
阿嬤的愛是不變的
阿嬤這種經營方式,常常入不敷出,所以下午收攤後,還推著小車子,四處去撿拾可以回收的資源,貼補明天的買菜錢,其實阿嬤的兒子都極有成就,
卻無法動搖阿嬤的堅持,
這份堅持,是阿嬤她自己願意不斷地為,應該幫忙的人付出...」

在節目後,有段文字是這麼寫的:
布施的人有福,行善的人快樂;
阿嬤用最執著的生命,
刻劃賣夢老人的故事。

各位親愛的挺宋朋友,很多人問我是誰?
挺柱朋友大概比較認識我,我不是僑領,只是一般百姓。目前在美國一社區華人電台主持政論節目,另外也有自己組成的戲曲劇團,是一昆曲表演工作者。
 

在今年夏天美國各地華僑紛紛發起挺柱後援會,我也於8月15日主動成立我聽友粉絲挺柱後援會,同時這期間也為挺柱不眠不休在節目上聲嘶力竭為其助選。後來在換柱爆發前被告知時、我緊急成立聯盟,聯合海外和台灣各挺柱團體領導人共商對策。所以才又有海內外聯盟總召集人之稱。在抗換柱期間,諸多辛酸史淚已難一一盡述,只是在10月17日換柱前3天,眼看海外諸多挺柱團體領導已投降妥協,大勢已去,於是我在洛杉磯召開記者會,孤身奮戰,拼命一博,譴責國民黨不義之舉,望能有一絲挽回之意。如今人事已非,友已成敵,敵竟也可成友。但我控訴不公不義的初衷不曾改變,也不會妥協!
述說這些,望能與各位朋友互勉。

革命的價值在於我們奮戰的過程和精神,今天沒有換柱也沒有機會與各位在此共襄盛舉,為台灣未來,為年輕世代,再一次舉起希望的旗幟, 選賢與能,戰勝貧窮,無能,腐敗與惡權。

只有宋作總統,台灣才有出路,我們才有未來! 大家一起加油!

黛伶要開戰囉~你們也一起拼吧!

+3~~讓我們一起終結藍綠惡鬥吧
 
你是否已經厭惡了周圍的人一談政治就水火不容!
 
你是否已經對藍綠這麼多年來的擺爛麻木!
 
你是否早已排斥一打開新聞媒體,沒有一家立場公正!

你是否早已聽膩了口水!
 
你是否一到了選舉就要天天被轟炸與被旗幟淹沒!
 
你終於可以有機會換個口味了~~

換個有經驗,有執行力也不隨波逐流在那訕罵的人
 
憑什麼每次綠做不好就只能給藍,藍做不好就沒得選要給綠,

台灣人永遠只能在吃空心蔡或是吃豬肉中選擇嗎?
 
今年我想吃點新鮮的魚了~~~

正妹挺宋楚瑜 「最有能力的領導人!」

宋楚瑜有兩個「有」:有經驗、有能力 
宋楚瑜兩個「沒有」:沒有私心、沒有包袱

民意一旦甦醒,如潮水猛獸,擋也擋不住?
藍營人挺朱者,春秋大夢還未醒?
綠營人挺蔡者,躺著敗選已成真!

推倒藍、綠的高牆,建設新台灣

宋楚瑜也玩「尋找貓熊」梗 鍾姓、李姓選民藏在哪?


必勝決心!宋進總統府,台灣有未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總統大選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