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個機車廣告:男女生騎機車,半路上,女生問男主角:你愛不愛我,男主角一時沒有回應,女主角氣到把包包砸男友,包包後來掉到別人車裡,男生為了證明自己的愛,騎車拚了命把包包追回來。
女人若想要知道什麼,男人卻無動於衷,女人通常會很生氣。不過,氣到只為了男生一時沒反應,還沒來得及說我愛你,女生就把包包丟出去,對很多男生來說,這也未免太大小姐脾氣。

發飆丟東西不可取
年輕剛談戀愛的時候,把任性當撒嬌的大小姐脾氣在男人看來是可愛的。但是,男人可以忍耐多久呢?我問身邊的男士,中壯年男子表示,大概只能忍頭3個月,結婚時一定另覓賢妻,有人開玩笑,除非這位大小姐家財萬貫,那就另當別論。
那要看看她漂不漂亮,夠不夠資格耍大小姐脾氣。若是美女,比較容易忍受,但也有人說,之前的女朋友就是大小姐脾氣,翻臉如翻書,他受夠了,並不想要娶一個女的怒目金剛回家侍奉。
女生會氣到丟鞋丟包,只是要看男人愛不愛她。這種行為很像主人帶狗練飛盤,如果那隻狗氣喘噓噓把飛盤追回來,就表示牠是條忠心好狗。她們的控制欲一定很強。
我有兩個女性友人,都是「丟東西來證明你愛我」的高手,一位曾在高速公路上把男人的太陽眼鏡往外丟,一位則把自己的鞋子在高架橋上扔下,讓男人去找回來。後來,兩位都和男友結了婚。只是前者因為互控傷害而離婚,後者,女性在婚後當了母親,一改本性,十分認命。
從她們丟的東西或可看出預兆:雖然都是不值得鼓勵的危險行為,前者丟的是男人的東西,撿不回來,必損壞無疑,後者丟的是自己的東西,下車沒鞋子,徒然讓自己陷於困境──不久她就知道,損人不利己的事情,少做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