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填上開戶資料讓我為你服務!

 

 

8檔強力利多的蘋果iPhone概念股名單
 
 
 
蘋果公司經過千呼萬喚,推出嶄新的iPhone手機,將使手機市場的競爭更加激烈,卻可提升亞洲若干最大手機組件廠商的營收與獲利,台灣的組件製造商尤其是最大的受惠者。

高盛公司10日發表報告指出,「我們認為,i-Phone食物鏈中可能因為iPhone題材而受惠的供應商包括鴻海、可成、大立光、台灣晶技、富士康、欣興、南亞印刷電路板等公司。」


分析師說,可成是主要受惠者,因為可成將是新手機不鏽鋼機殼的主要供應商。

可成副董事長10日證實可成要為蘋果的新「行動裝置」生產機殼,可成2007年的手機業務營收因此應該可以倍增。

花旗環球證券科技分析師蓋欣山表示,蘋果的訂單可能使可成下半年的營收增加5%;中信證券黃姓分析師認為,iPhone訂單將使可成今年淨利提高8.5%。

四家證券商分析師表示,iPhone將由鴻海或鴻海旗下的富士康負責組裝。野村證券陳姓分析師表示,鴻海與富士康和蘋果關係密切,又有高強的組裝技術,就生產成本優勢來說,其他廠商無法打敗鴻海。

鴻海公司不願對有關蘋果iPhone訂單一事,發表評論。鴻海現在是蘋果iPod nano音樂播放機的代工廠商。花旗環球證券分析師蓋欣山估計,新訂單可以為鴻海今年營收增加一個百分點。

中信證券與麥格理證券則指出,照相機模組廠商致伸、連接器廠商恩得利與印刷電路板廠商健鼎是另外幾家主要受益廠商。

10日致伸、恩得利在台北股市重挫聲中逆勢漲停,可成大漲5.2%,健鼎大漲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