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妳.所以放手還妳自由>~
 ~<因為愛妳.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妳.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
 ~<因為愛妳.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妳...你是否還會呆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妳...妳是否會在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妳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妳才感覺的到我對妳的好?
愛上妳是種感覺..........
想著妳是種快樂...........
抱著妳是種依賴...........
吻著妳是種擁有...........
看著妳是種幸福...........
身旁有了妳將是我一生最大的滿足..........
妳讓我心痛.............
我會等著妳.............
愛是一種感覺 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 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喜歡下雨.....因為妳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妳不會知道我想妳  
喜歡孤單.....因為妳不會發現我愛妳
喜歡在妳身邊....因為妳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