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打砲簡訊」接到手軟,每通都說要給客人很多優惠,其實依我過去的經驗,跨年夜叫小姐的價格比平常還高,所以根本不太能夠吸引我的注意。雖然我現在已經沒有這種需求,但這些簡訊還是讓我回憶起以前曾經叫過外國小姐的往事。


一直想試「舶來品」
當時我已經自詡為「把妹之王」,不過心中一直有點遺憾,那就是沒有嘗過「舶來品」。當然台灣的越南女、阿六仔應召女滿街是,但是這些在我心中還是不能算數,算不上正港的「西餐」。為了增加經驗值,我最後決定叫外國小姐,而且一定要體驗看看「金絲貓」不可。
第一次來的金絲貓跟我的想像差很大!她竟然不肯提供口交服務。歐美A片在這點都非常開放,沒想到進房的俄羅斯女人卻不肯。不接吻當然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口交是「外賣」的慣例。很無奈,我雖然心癢難耐,但因為語言不通,加上她不想做,我也沒有強求。
我再接再厲,非常幸運的是,第二次我竟遇到了白俄羅斯來的馬戲團團員,她一進來時,真是驚為天人!她滿臉笑容的走進來,打扮得非常漂亮,皮衣、皮短裙加上馬靴,修長高又火辣的身材看得我眼睛都直了!怎麼有人皮膚那麼白、毛孔那麼細、頭髮那麼柔軟、眼睛那麼湛藍啊!而且男人都是視覺系的,看到美女一笑,我心裡就融化了。
更讓我驚訝的是,馬戲團團員還把軟骨功都拿出來應用,下腰幫我服務,不得了!簡直讓人忍不住!我心中大呼過癮,感覺總算值回票價,再接再厲果然是對的!
可是等到完事之後,事情馬上急轉直下,我才剛射完,馬戲團團員馬上起身清洗,還放了一片口香糖到嘴裡,疾風一陣似的就走人了。那一瞬間我突然有一種感覺,這個美女其實很清楚自己在水平之上,在台灣賣,可能只是一時不得已的選擇吧?她那輕輕的鄙夷態度,竟讓我有一種被種族歧視的感覺。


美國小姐胸部超大
但是最驚悚的還是有一次踩到地雷。本來以為所謂的「金絲貓」都是俄羅斯美女,但沒想到有一次竟然送來了一個美國女人。她的胸部雖然超級大,但是腰也很粗,再加上「那裡」真的很鬆,實在是夠了!平常叫台灣小姐,大多數都還可以說要換,但如果是外國小姐,那就毫無選擇的只能接受了。
嘗鮮到這裡,我已經完全失去興趣,連帶的也把叫小姐的興致都澆熄了!
其實女人還是自己把的好!花錢買實在證明不了我的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