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噴過街,老年滴到鞋」。噴尿有遠近之分,男人的「射程」也有。


男人年紀越大越覺得自己「射程」大不如前。年輕時,要噴哪裡噴哪裡,可以從女人的肚臍、乳房、脖子、嘴巴、眼睛……射到後腦勺,直射轉彎隨心所欲,就算女友摀著臉說:「不要射我!我有化妝!」男人就還可瞬間轉向,換射嘴裡,也不會沾到口紅!總之就是活生生的床上狙擊手,可以百步穿楊、穿睛、穿乳、穿腸,外加頂到肺!


滴漏流精真沒面子
首次發現自己「射不遠」,通常是在打手槍的時候。距離不遠也就算了,有時候壓縮無力,根本是用流的,最糟的是還會分叉或斷斷續續,整組都快報銷了。
年輕時,自慰後習慣射在垃圾桶裡,但年紀漸長,不知是力道不夠大,還是不夠興奮,或者根本就是不夠硬,因此不管抖甩的多激烈,依舊射不遠,一不小心還會漏滴到自己腳上……嚇得男人開始練習提肛或忍尿,希望回復「神射手」實力。
愛愛終了,比較激動的男人拔屌出來後,還會像握水管一樣用力握住根部,以便噴得女人滿身「流星雨」;但是發現自己射功大減後,男人便不敢外射了,換成低調地默默流在陰道裡。女人若問:「我很久沒有被顏射了……」男人還沒好氣地回她:「射那麼遠是要幹嘛?」喜歡中出的男人,則戴保險套遮掩,就怕射得太近太弱被發現!
相對男人關心自己射得遠不遠,女人比較在乎的是有沒有射出來,有射就是肯定女人剛剛的表現;男人若做了半天卻沒射,女人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該給什麼眼神呢。同樣是射精,對男人女人卻是有不同的榮譽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