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說:「有些女人,從來不管男人名草有主,橫刀奪愛還覺得是實力取勝,別人的情人是她的,別人口袋裡的錢也是她的,別人的職位也應該是她的!」太可怕了!最好躲這種女人遠一點,否則會很慘痛!


麻美公司有位新進女同事,小麻美3歲,容貌端正,但拂拭不去村姑氣息,每次都謙虛地對麻美說:「我要努力學習,變成跟前輩一樣漂亮!」麻美因此認真指點她裝扮,常幫她補妝,還拜託自己男友為她找對象。


嘴巴奉承肉體攻擊
過了半年多,女同事判若兩人,成了洗練的都會OL,有天突然宣告「壽退社」,亦即為結婚而退職,對象居然是麻美男友,原來她邊奉承麻美而邊用肉體攻擊麻美男友,還懷孕而搞到結婚,最後大聲跟麻美說:「感謝前輩多方指點!」麻美欲哭無淚,才了解有些女人是不能介紹給自己男友認識的。
繭子說:「有有有!天下就有這種女人,像我小三好不容易當上遊藝會話劇女主角,同學佳子哭鬧表示非當不可,連老師都屈服;小六時,佳子抄了我的作文,提早一天交,我沒證據說那是我寫的,只好重寫一篇,國中也跟她同學,再也不敢跟她接近,我的東西都被當是她的!」
有希說:「每個職場都有賴皮鬼,像老搭人計程車便車的人,或要求出差同事帶各種土產回來,甚至拜託去便利店的同事買這買那,但從不付一毛錢,好像厚臉皮就能花別人的錢!」天下什麼人都有,像有人覺得別人的時間是他的,老使喚別人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或像洋子隔壁的女人,每次約會都要男友的進口跑車停在門口等,住宅區狹宅,她化妝更衣時,左鄰右舍的車都開不出去,好像巷道是她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