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是一種鬼。男人對於正妹的定義眾說紛紜,但按照「國際人肉市場研究協會(簡稱N.F.B.A)」的說法,男人餐後兩小時內,血糖值7.8mmol/L(140mg/d1)看到的女人,認為是正妹即可。唯有男人飲酒時,正妹的標準才從血糖濃度改為酒精濃度,故有心人士透過廣教授抗議酒商,應該將「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的警語,再加上一條「飲酒過量,有害眼光」。

由來

各時代男人對正妹的標準都不同,但確定的是,女人往往為了迎合男性的眼光去塑造自己的體態,做出損害身體健康的事。例如春秋戰國流行腰細的女子,不少古代當時的偶像團體,因此節食減腰而餓死,這也是「楚王好細腰,宮中多餓死」的典故由來。幸而近代較有文化,去韓國整型抽脂就好,不用節食。

發展

民間男人對於正妹這種鬼,沒有特定看法。一般男人相信,正妹以一種電波型態存在,而每一個男人下半身的「腦」選擇性接受不同的電波,造就有些男人特別容易看到「鬼」,有些卻不容易。然而也有不少男人相信,正妹這種鬼可以透過交友網照片、YouTube影像找到,但真的看到本人時,才發現對方本人根本應該歸於「靈異照片」或拍成「X檔案」。

變異

經廣氏研究所市調男人對於正妹的標準後,得到的結論是,男人根本不挑:妖的叫美女,醜的叫有氣質,刁的叫才女,木的叫淑女。瘦的叫苗條,胖的叫豐滿,高的叫玉立,矮的叫玲瓏。狠的叫冷豔,土的叫傳統,騷的叫風韻,浪的叫成熟。裝忙的叫追求自我,黏人的叫小女人。家中財產過億,美貌天下第一,賢慧溫柔性感,岳父癌症晚期,以上皆謂之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