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命理及八字大師李居明昨(10)日指出,台灣今年8月起將走五年大運,也就是說,今年8月至10月台灣經濟將有很大突破,台股指數將可突破1萬點,不過,10月中旬至11 月中旬恐有股災。金融及保險等五行屬「水」的行業,今年運程也很好。

李居明昨天應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邀請首次在台公開演講。他表示,依照中華民國生日1911年10月10日的八字來推,2008年8月8日起將有兩個「金」運到來,台灣一走到金運就好得不得了,不管那一黨的候選人當選總統,經濟都會好起來,台灣要有好的明天,已是「一翻掌」的事。

李居明認為,如果台灣政黨之間吵太兇、人家會害怕而不敢來投資,既然台灣今年要轉好運,民進黨一定會有個新面貌出來,不再像以前一樣;國民黨也會積極推動經貿開放、讓人民多點賺錢。

李居明表示,過去十多年,都以同樣方式預測港股,結果都很準確,台灣8月至10月在經濟上應有很大突破,股市一定有機會興起,指數可能在這段期間突破萬點。

他說,從8月8日起「台灣股票有半年會瘋掉了」,不過,要小心10月8日至11月8日恐有股災,12月5日至明年1月5 日這個月,應是台股的波段高峰。另外,金融及保險等五行屬「水」的行業,今年運程也很好。

李居明也提醒台灣今年有三個時點要很小心,第一個是2月4 至4月1日,在八字上來講,這兩個月流感可能很嚴重,「所有店關門、人不太敢出來、經濟掉下來」;另外,台、港、中三地在6月6日至7月1日左右,是「火毒」最厲害的時期,恐有爆炸、地震甚至火災等,這段期間是今年的第二個危機。

至於第三個則是在10月8日至11月8日恐有股災,李居明表示,每年這段期間似乎都容易這樣,八字批算也顯示,今年這一個月期間股票可能不好,跟證券專業的意見也有些不謀而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