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五晚上,愛達會先去泡澡,在屋裡角落點上香氛蠟燭,播放情調音樂,換上性感衣物,細心在頸後胸前手腕都擦上香水,在沙發上靜靜等待約會。這麼用心不是為了取悅她的男友亞歷,雖然亞歷總會為她營造的性感與浪漫而激動不已,愛達是為了她自己。
食欲性慾乾燥退化

她貌美,身材火辣,一直都很能享受性愛的愉悅與刺激,也將之視為保持青春活力與生活樂趣的最佳方式,但,過了30歲,她發現一切慾望都隨著時間消退了,改變的不只是性慾,包括食慾,失去各種感官享受的慾望,天啊,她甚至不逛街不打扮也不愛出門,看起來就像一株乾燥花。
想起過去那段時間就不寒而慄,起初她以為自己口味變清淡了,以往最愛的巧克力跟蛋糕不再碰了,開始穿寬大衣物,平底鞋,剪了個輕湯掛麵頭,與男友相處就像室友,即使躺在同一張床上她也不感覺他是個男人。生活裡所有一切都在乾燥褪色中,最後她甚至主動跟男友提出分手。那之後她過了近一年半封閉的生活,她去了一趟印度,以為會找到生命的答案,卻在回機場遇到亞歷,她明明穿著像個流浪者,亞歷卻對她一見鍾情,對她窮追不捨。愛達永遠忘不了亞歷第一次吻她,像有人以膏油澆灌她乾枯的生命,突然喚醒她身體所有的感覺,那之後,她與亞歷密集而頻繁的約會,愛達去學了非洲鼓,也去練瑜珈學糕點,他們狂熱地做愛,一起去運動吃飯,愛達珍視自己所有身體的感受也努力挖掘更深的意義。這晚,她等待著亞歷,渾身興起了奇異的激動與感動,她的五感都在戀愛,她熱愛著的是這個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