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頭一胎生產後,連小孩洗澡也不會,新手媽媽手忙腳亂,因此得了產後憂鬱症,泌乳量大減,小孩吃不飽,只好求助公司同事小歡。
小歡今年剛滿20歲,也是新手媽媽,懷孕前看起來弱不禁風,沒想到公婆幫她進補,讓她頓時如豐滿起來,不但展現少婦光彩,連皮膚都粉嫩粉嫩,化起妝來還很像男人的夢中情人林志玲呢!小歡產後母乳量一路飆升,一次就能擠到300cc,讓老婆看得目瞪口呆。

嘴裡嘗著想入非非
小歡的BABY吃不了這麼多奶,老婆商請就給我們家的小寶寶喝吧!於是乎,小歡的方便奶開始進入我的家,有時冰凍有時新鮮,小寶寶好像也喝的不亦樂乎。看著小寶寶愉快地吸吮,有時還真好奇是什麼好滋味?有一次,趁著幫小寶貝溫奶的時候,親嘗一口小歡的母奶,頓時奶香四溢滿口腔,有股淡淡少女幽香飄出鼻腔,真是好喝極了!
完全不像老婆的奶有菜味以及油糟味,小歡的奶很清爽,她的油脂像是香港的波蘿麵包中間夾的那塊紐西蘭奶油那麼香。老婆形容小歡在公司擠奶時,奶頭的乳汁就好像洗澡時的蓮蓬頭,嘩啦嘩啦地噴射出白色液體,想著想著,我居然出現不可思議的身體反應,我勃起了!而且還不是平常的大!是殺很大!
太誇張了吧!老婆看了嚇一跳,喂,老公,你是吃了威爾剛嗎?幹嘛這樣殺氣騰騰?我很不好意思說:「歹勢!人奶太猛,讓我的身體不聽使喚!失禮!失禮!」老婆一臉不開心,「厚!你吃小歡的母奶就這樣!不准你再吃小歡的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