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不是給了男朋友,而是一個很仰慕的大哥哥。他,是大學同學琪方的哥哥立方,大她12歲,在北部著名雜誌社工作,大四畢業那年夏天,琪方回屏東前,一直要我陪她回去玩,但我因有事纏身,不死心的她,趕緊聯絡立方哥,趁到台東採訪時,讓我搭順風車終於敲定前往。

斯文風趣一見傾心
立方哥在職場見多識廣,談吐風趣,我從駕駛座側看,他穿著高雅,斯文有型充滿魅力,那天窗外下著傾盆大雨,沿途笑聽他工作秘辛,直到「碰!」一聲巨響,玻璃瞬間裂成花白一片,我的身體受到驚嚇,臉色發白四肢抖個不停,他推開車門一看慘了,那落石不偏不倚砸爛前蓋,車子再也發不動了。
好不容易等到修車場拖吊,順便載我們到附近的摩鐵,顧不得男女授受不親,一入門才發現糟了!行李放後車箱忘了拿,這回全身濕透怎麼辦?他體貼地拿著浴巾塞給我說:「先洗澡把頭髮吹吹,別感冒了,衣服交給我擰乾,明天就可以穿了。」彼此客套地洗澡、喝茶,久了同在一張床上難免有些尷尬。
他拿起遙控器無聊地換台,突然一陣淫蕩的嗯啊聲,和人體交疊的畫面,在瞬間停格,我的臉害羞地漲紅,立方哥見狀靠近我身旁,我聽到他呼吸變得濃濁,沿著我的耳後、頸部不斷親吻,然後大膽伸手遊走撫摸,他發出驚呼聲:「妳的皮膚怎麼這麼好!堅挺得好像水蜜桃……」原本應該嚴拒的我,在聽到他興奮地嚷著「實在太漂亮了……妹妹……」的刺激下,竟然全身酥軟無力,任由他擺布。
當他用力扯去我的包裹浴巾,扳開緊閉的雙腿,準備俯身親吻我的私密處時,突然停止動作,「呀!妳是第一次……?」我嬌羞地點頭,見他和道德掙扎幾秒後,反而將我攬入懷中,溫柔地說:「眼睛閉起來,我要讓妳登上魚水交歡的天堂。」


不想淪為他的情婦
他舌尖軟熱舔過,我忍不住悸動,全身像觸電一般,任他貼著我來回運動,雖然感覺有點痛,但是體內放蕩的細胞,不久開始解放,讓我不自主的發出快活聲,耳際也頻頻聽到他催促我:「叫哥哥……叫哥哥……!」兩人身體交纏到最深處,直到他發出獸嚎,我下體一陣溫熱,看著床單上落紅,我知道我已變成女人了。
等待車子修好的那兩天,我們在摩鐵內瘋狂做愛,他愛我清純獻身,教我各種體位,累了就相擁而眠。待車子修好後,我並未依約去琪方家,因為無法面對她大嫂,也不想淪為他的情婦,從此避不聯絡,只是午夜夢醒,全身細胞常百般思念起,那鹹濕激戰的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