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師阿和是牙醫界公認的豪放美女,她只想不斷談戀愛,就是不想結婚。由於看診時她都是戴著口罩,美麗的臉龐被遮去了大半,所以阿和把五顏六色的彩妝,睫毛膏和各式夾睫毛的刑具所製造出來的又長又彎的假睫毛,全都用在那雙迷死人的大眼睛上了。

過去和阿和交往過的那些未婚男人,不是將她當成永不落葉的搖錢樹弄得財務不清,就是死纏爛打得勾勾黏黏吵著要結婚。累積多年的經驗告訴她,和已婚的中年男人談戀愛最爽快。他們的性慾堅強又有豐富的經驗,做起愛來持續力久收放也自如。最重要的是,他們都不會要求要和她結婚。
明示暗示遲不動手

阿和的性伴侶大部分是來自於來看牙的病人,凡是她想要的獵物都逃不過她的捕獸夾,只有一位符合阿和胃口的中年男人阿天不如預期的輕易就範。阿天是來做根管治療的,幾次之後他們也一起在酒吧喝酒聊天、去KTV唱歌、到公園散步,卻一直沒有往下發展。阿和試探他說:「你覺得,我們兩個是什麼關係?」阿天回答說:「從醫病關係發展到好朋友關係。」阿和趁勢追問:「男人和女人只會有一種關係,我覺得,你好像是愛上我了,難道你不想強暴我嗎?」
阿天顧左右言他,更挑起阿和想跟他上床的慾望。深夜和阿天在公園散步分手回到家後,阿和打手機給男人說:「我現在正在自慰,做愛的對象就是你。你現在在做什麼?」阿天在那頭發出喘息聲說:「跟妳一樣。」
「那你想看我全裸的模樣嗎?」阿和閉著眼睛繼續想像阿天溫柔的模樣。忽然手機那端冒出了另一個男高音吼著說:「自慰達人,你的神經有毛病,快去做根管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