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妳  冰封多年的心 

曾是鎖住心門的那把鑰匙遺落了

我已無力去尋回  就讓它隨紅塵浮沉吧!

是誰讓我已死的心  重新燃起生命

是誰偷偷將這把心鎖帶走 是妳無限的溫柔嗎?

一句句幸福的話語  讓我重新感受到愛的意念

一次又一次的心靈感動  讓我的心毫無防備

就這樣我的心鎖遺落了  遺落在妳為我寫就的深情裏





遇見妳 在我最懂愛的時候

我知道這一生 我將只為妳執著

不管別人心怎麼想 怎麼看 怎麼說  我知道這一生一世 

我只會為妳守候  我對妳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

我選擇做一個世界上最平凡 踏實生活的男人

用真實的愛 來證明自己的執著 在愛人與被愛中直到髮白





我會等待著妳 等待輕輕拉妳的手

陪著妳長長的路慢慢走 一直到天長地久

我會等待著妳 等待妳緊緊擁抱著我

告訴我 妳的心裡只有我 你是我的唯一 除了我別無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