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怕跟表裡不一的女人做朋友。

她在女人堆裡,聲音很粗、動作也不優雅,挺粗魯的。然而與男人說話時,她音調會瞬間提高不少,嗲聲嗲氣的聲音流竄在各角落。跟我們出去玩,她衣著休閒,臉上也只有淡妝。若跟男人出去,她不僅可以噴掉半罐香水,還會穿上超短迷你裙及超低V領衣服,因為她的「胸前」很偉大,所以男人會藉著與她交談時,多看幾眼她的「長輩(奶奶)」。

她喜歡跟男人訴苦,說誰誰誰對她不好、說誰誰誰欺負她。連提裡頭只有幾件衣服的袋子,都要佯裝嬌滴滴的聲音對男人說:「好重喔!我提不動耶!」但她卻曾經在搬家的時候,一個人一次搬兩箱裡頭有滿滿書籍的紙箱。她跟男人出門都不吃東西的,她總是信誓旦旦的對他們說:「我在減肥。」跟我們女人出去,她卻總是最先喊餓,也總是吃最多、吃最快。

她總是說自己個性大剌剌,但一面對男人的時候,她又愛裝成柔弱小女人的樣子,真不知道她這樣演戲累不累?或許她自己真的很想要成為大眾男人口味的菜,但,素肉畢竟是素肉,再怎麼裝,也做不出真實肉質的口感與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