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為人之天性,愛愛時候,你都怎樣耍懶?男人耍懶,最常見的,是在客廳沙發上,開拉鍊,露出一根,叫女生爬蹭上來;明明就是在家裡,就搞得跟在公車或戲院裡野愛一樣。

整個過程,像癱了一樣不出力,連把手放在女生腰上扶助都不肯。最後男人只是打呵欠說:「射囉,不等妳啦。」讓努力M字腿的女人很心酸,M到後來快變成螃蟹,只能橫的行走到浴室,還很怨恨:「除了那根屌,你到底還有什麼是OK的?」
女生耍懶,比較看不出來,因為本來就是躺著被動的一方,很容易蒙混過去。
有時候好不容易休假補眠,根本連睜開眼睛都懶,男人的手摸過來了,只說:「你自己來吧!」有的人做到一半,肚子痛想拉屎,但是看男伴還在享受,只能轉移注意力,想些有的沒的。於是動作變得輕緩,思緒也雲遊四海,半晌才想起:「咦?我怎麼都沒叫?」於是應付地哼個幾句,扭動一下,比較粗心的男生根本不會注意。


耍懶不動無異姦屍
男人懶到一個程度,就會振作。一開始要女人幫忙口愛,後來太舒服而起身想「進去」,但女生不甘心剛被冷落,於是緊緊「含住」不放口,支支吾吾地說:「不是不想動嗎……不是不想動嗎……」有的女生則報復地說:「我累了,你用完幫我穿上褲子。」然後就倒頭睡去,讓對方獨自愛愛,與姦屍無異,最後男生只好射在她沉睡的臉龐與頭髮上,以消怨氣。
或許,懶惰不是最主要的原因,而是不愛了,所以不想做。而對方硬上,百般不願之下,才會擺個死樣子出來。估計雙方沒有動力配合的時候,也就是該找其他對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