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黃的按摩包廂裡,舒適的理容椅上,我把脖子墊著熱枕慵懶躺著,小玲跪坐我腿間,輕壓大腿內側的穴位,刺激大腿根部的神經,時而慢撫躲藏在寬鬆和褲內的子孫囊袋,時而緊握怒氣沖天的男人硬物。面對這樣的挑逗,我差點忍不住就翻身將她壓倒,在這隔板隔音單薄的暗室和她一決雌雄,不料燈光全亮音樂暫歇,「警察臨檢,上衣穿好,證件給我。」她匆忙整理服裝儀容,要我把證件交給她拿去櫃台核對身分,在她開門走出包廂的那一刻,挺直的鼻樑、立體的五官、微卷的長髮、清熟的嫵媚,令我想起她那和我幾度溫存、與她幾乎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姊姊小娟!


姊姊相伴甜而不膩
我和小娟結識甚早,10幾年前她剛入行時,我就是她的死忠客人,看她從青澀到輕熟,陪她由慌張到老練,和她從清淡到親密,與她由冷漠到熟絡,長期培養的交情,經年累月的撫慰,男與女的肉體交織自然而然的發生,在包廂裡熱吻愛撫,到飯店裡共浴口交,那段日子中,我渴了就去找她,她孤單時就想到我,兩人若即若離甜而不膩,沒有負擔,輕鬆自在。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男女難逃不捨的分離。小娟找到了一個願意照顧、包養她的飯票,條件是必須脫離八大行業。最後一次的相聚,最後一次的激情,我們纏綿整夜緊緊相擁不願放手。


嗲聲豐乳小妹好辣
離別的時刻終會到來,在天旋地轉的吻別後,小娟告訴我她有個妹妹叫小玲,年紀小她5歲,也從事按摩業,比她更正更辣,要我有空去給她妹妹捧場,她已交代過要好好服務我,千萬別丟她的臉。
聽完這番話的我,真是既好奇又猶豫,好奇的是小玲到底會多正有多辣?猶豫的是上了姊姊又去招惹妹妹,把親姊妹玩成婊姊妹,這樣會不會太缺德了?
事實證明我多慮了,沒多久我就接到小玲的電話,嗲聲嗲氣要我給她機會服務我,那令人全身酥麻的嗓音,使我毫不遲疑就和她約了上門探訪的時間。
終於見著了這個姊姊口中的火辣正妹,還真是個教人目不轉睛的美人胚,水漾大眼使人暈眩,D杯豐乳讓人臉紅,修長玉腿誘人動手,只是初次見面,說什麼也得忍住衝動留點風度;然而,我這君子裝不了多久就破了功,或許兩人是她老姊牽的線格外放心有得聊,也或許我們真的彼此吸引特別有fu,結果就是坦承相見。
初相遇就如此坦白,再相見當然更熱烈。第二次相約我們就在按摩包廂人體熱戰,不知是姊姊的真傳還是她們家的遺傳,妹妹發了情,那豪放程度,令我一試成主顧,至今難割捨……


原來慾海一門忠烈
包廂的燈光熄了,臨檢的警察走了,亢奮的身體冷了,滿腔的慾火滅了,我摟著小玲抽著菸,她則秀給我手機裡姊妹倆的合照,兩張美麗的笑臉,兩副迷人的身軀,我淡淡笑了笑。
「笑什麼?很醜嗎?」她問。
「很正啊!我是想到,如果妳和小娟一樣上了岸,我又該找誰呢?」我答。沒想到我感性的輕嘆,換來小玲無厘頭的結論:「我媽啊!她在理容院待了快30年耶,我們家3個女人都做這一行,算不算一門忠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