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皇帝大」,人生最要緊的是吃飯,連天皇老子都得排第二順位。但這句話,現在要改成「做愛皇帝大」了。

即將上市的一本新書,主題雖檢驗歐巴馬政績,但其中一段八卦更令讀者期待:法國總理夫人卡拉布妮私下跟美國第一夫人聊天的內容,卡拉布妮竟抱怨老公全力奉獻給國政,使她無法獲得「合理該分配給她」的做愛量。
他們新婚期間訪問英國,公開亮相都一副熱戀狀,隨時隨地親,摳弄彼此。據悉他們為了做愛,連英國女皇的約見都得等一等,這可不就是「做愛皇帝大」嗎?這簡直太棒了,兩個國家的當家去討論乾燥的議題,兩位第一夫人呢,就聊些「滑潤」的話題。
卡拉布妮豪放有趣

法國民族性畢竟開放,卡拉布妮又是模特兒、歌手出身,早對八卦熟悉,作風也大方;但有這種第一夫人也不錯,她的有趣、真實,相對凸顯其他政治人物的老婆有作假嫌疑,她們總在老公外遇被抓包,開記者會時,照例苦著臉出席,卻一貫堅毅不拔的力挺床頭人。
女性私底下聊到sex,跟男人間的方式很不同。女人喜歡前戲,所以sister’s talk,也偏愛繞著「我跟妳們講,某某對我如何如何……」她的重點不是在講「如何」,而是想傳達「當那些如何之後」,跑到三壘了,兩人即將揮出全壘打。這種預告式的聊天情資,充滿對那一刻的期待,最讓女孩們興奮,好像大家都成了即將有性關係的那位女孩。
據AskMen.com指出,女孩討論上床對象的陽具,就像男孩討論她們的乳房一樣。但女孩更細心,還會聊到尺寸、顏色、形狀,她們才是惦惦吃三碗公的美食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