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妳如果快要死掉了,最想見誰最後一面?」

我想,我誰都不會想見吧!我只要想到自己快要死亡,帶著傷心的眼淚看著自己的家人,又見到家人不捨我的離去,只會讓我更加的心痛!

要我見誰?我誰都不要見。

就如我與愛人之間的愛情快要死亡,我也不希望他再來跟我解釋些什麼。那些解釋包含了許多謊言和謬論,我不聽也罷!那自圓其說的解釋,對分手後的談論一點意義也沒有,只會徒增我對他的怨恨罷了!

傷心時、分手時,不要見面是我最能心平氣和的唯一方式。我不是逃避,而是不願見到別人及自己的眼淚,或是虛假的言語。快要失去時,我要的只是一個人,靜靜的思索我該去怎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