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具博奕概念股中的泰偉(3064)、伍豐科技 (8076)、廣積(8050)、友通(2397) 以及威達電(3022)、研華(2395),今(21)日在經建會表示賭場不限離島,將開放三張執照後,泰偉、友通、廣積股價都攻上漲停,股價再創波段新高,以今年EPS計算,概念股中以友通和威達電的10倍最低,泰偉和伍豐的本益比則約在23倍。

法人指出,分析博奕概念股中的這 7檔個股,預估今年獲利最高的EPS將翻漲近 2倍、 EPS約21.43元的伍豐,再來是 EPS 7元的廣積和研華,友通今年預估今年也有6.59元的表現,而泰偉在擴張新市場下,預估今年 EPS也將從去年的2.3元暴增至4.98元;本益比中則是以友通和威達電的10倍最低,泰偉和伍豐的本益比則約在 23倍。

泰偉早已著眼在離島的金門市場,去年率先已先在金門購買土地,一旦政策開放後立刻搶攻大筆的博奕商機,泰偉日前指出,由於金門位在小三通優良的地理位置,客源不僅來自台灣,還有香港大陸觀光旅客,因此計畫與國際級的大型賭場合作,全力搶攻博奕商機。

博奕概念股今日股價在泰偉金門商機提前佈局利多下,股價續衝第二根漲停板,友通、廣積也平穩走高,股價同步創下14個月以來新高;研華則是平盤下震盪整理,伍豐則是在昨日漲多拉回下,盤中一度跌幅達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