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與大衛第一次出去約會停車時,Natasha假惺惺地說:「今晚的停車費我出一半,好不好?」

大衛不加思索:「好呀!」

Natasha心不甘情不願地掏出1百元,大衛沒推托就收下,付了停車費。

回家後,Natasha打給我:「你相信嗎?他居然二話不說就把1百元拿走,我沒辦法接受這種男人。」

「為什麼?不是妳提議要付的嗎?」

Natasha氣沖沖地說:「是呀!但那是在測試他呀!我就是要看看他是不是個小氣的男人!」

現代社會,賺錢已不是男人的專利,比男人會賺錢的女人處處可見,但付錢這件事卻永遠是男人的責任。古時候女人沒有謀生能力,所以要拿自己的貞操換取可靠的飯票,現代的女人既然有與男人一樣多的工作機會,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女人伸手跟男人要錢?

曾經認識一幫每個週末總是有吃不完的飯局、跑不完的趴的女人。為什麼以她們普通的收入卻可以這樣揮霍呢?原來只要是頗有姿色的女人,從來不愁有一堆男人爭先恐後搶著為她們付錢,吃喝玩樂從來不用花自己的錢。其中一位女人私下說:「我們從來不帶錢出去的,出去玩哪有花自己錢的道理?要我付錢?等下輩子吧!」

這年頭賺錢不容易,男人不但要養自己,還要養一堆女人,約個女人出來,結果跟著來的還有她的姊妹們,一晚下來又吃又喝,最後拍拍屁股走人,留給男人的只有賬單。

大衛應該要學著小氣一點,太大方的男人只會製造更多好吃懶做的Nata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