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誰說的:「一個人的寂寞,比兩個人的沉默好。」

曾經,有過迷戀的對象︰喜歡他打球的動態,飛揚的髮絲與滴下的汗;醉心他閱讀的專注,深邃的眼眸與俊挺的鼻。我總希冀不經意的凝望,和故意製造的巧遇,能在我平乏單純的生活中,點綴出如國慶日時的燦爛煙火。於是刻意加重的眼影,千挑百選的裙裳,只為不讓思慕毀壞消逝而改變自己。

日子久了,倦了,也累了!不自在的打扮和過多的電話、簡訊,剝奪了原本自在的生活。以往一個人時總害怕痛苦,是因為體會到失去他的寒冷;現在獨自一人卻不感孤獨,是因為了解到一個人的快樂。

最後,我選擇了從零開始,回到最初只有曖昧的甜蜜,畢竟沒有開始,就不會結束 。而我也能在每天的自在與自我中與簡單的幸福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