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連續幾年景氣都不好,但在賓館上班的濱田則表示,今年會有起色吧!雖然他的賓館今年正月3天迴轉率很低,但有女人穿豪華和服登門做愛,而且過了大年初三後幾天忙壞他了,1萬日圓大鈔滾滾進帳,讓他覺得今年景氣或許不錯,這種體感經濟比專家預測更精確吧!


「晴著」女人帶好預兆
濱田的賓館連續幾年正月都很閒,今年其實到初三為止,房間休息加住宿的迴轉率不到1,亦即3天中有房間整天都空著沒人用,跟以前景氣好時,正月期間排隊排到館外停車場的情景大不同,但今年他看到有女人穿和服出現,這是他在賓館上班4年以來第一次。
穿了典禮等正式豪華和服的所謂「晴著」的女人,幸好已經30幾歲了,自己會穿和服的樣子;若是年輕美眉穿和服出現,賓館會很緊張,因為美眉的和服是請人穿上的,脫下後穿不回去,過去正月生意興隆時代,賓館會穿和服的歐巴桑待機,幫忙把和服穿戴好送出門。
這位穿和服女人是跟40幾歲的穿上班西裝的男人一起來的,看來並非夫妻,日本中年夫妻雖流行上賓館改善無性生活,但不會在正月3天來,顯然是不倫,想像女人跟家裡說是要去寺廟初詣等,而穿了正式和服來幽會,而男人或許說有事要去公司而從家族聚會中開溜,不倫的力量實在很大;雖然不倫男女是賓館主力客人,但正月3天很少見。
看到女人穿豪華和服出現,總是好預兆,而且初三之後的幾天賓館忙碌異常,比去年聖誕節更忙碌,客人居然有人拿出大鈔說免找,宛如泡沫時代,似乎跟街頭不景氣無關,讓濱田忙翻天,沒空觀察都是什麼樣的客人上門,但預感今年景氣一片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