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大溪的「大溪花海農場」以農場內彩虹花田聞名,打著不用到北海道就能欣賞「花海」,深受國內外遊客喜愛,迷人的景色也吸引超過40部偶像劇前來取景,隨著偶像劇在海外播出,更是吸引大批海外遊客前來,堪稱是國內偶像劇最愛的取景地點之一。
農場行銷部經理牛月蘭說,許多偶像劇男女主角在播出前還沒那麼紅,等到播出後都大紅大紫,可見花海農場是塊福地,許多觀眾喜愛的偶像劇幾乎都在農場取景過,如早期《綠光森林》、《海豚愛上貓》、《我的祕密花園》等,另外收視率高的如《轉角*遇到愛》、《下一站幸福》、《偷心大聖PS男》更是吸引粉絲前來農場,拿著相機就是一陣猛拍,彷彿自已就是劇中男女主角。


掛旗幟方便追星
牛月蘭說,農場還製作旗幟,掛在每個偶像劇拍攝地點,讓粉絲可以馬上找得到,遊客除追星外,還可能欣賞農場內優質景色。
行銷部副主任簡宏偉說,《轉角*遇到愛》男主角羅志祥工作的香氛工坊,農場用來販賣手工香皂等香氛商品,粉絲常連流在其中;而《下一站幸福》女主角安以軒帶著失憶的男主角尋訪昔日曾造訪的地點,就是在農場最受歡迎的彩虹花田取景,每到假日都會擠滿遊客,沉浸在農場的好山好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