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女友對我不再電話查勤,我對她亦懶得溫馨接送情,就連以前不限時地的性愛,也自動排定為月經前安全期的一個月一次,我甚至能察覺女友三下一喘氣,五下一呻吟,十下喊「你好棒我好爽」的規律周期,輕忽與敷衍,顯示我們正卡在沒有第三者便不攻自破的瓶頸裡。

其實彼此都有譜,只是誰也不願當腰斬5年戀情的劊子手,但繼續下去,勢必落得蹉跎青春而已。那個深夜,我決定攤牌,載她到浪漫的壽山頂,熄了引擎,放倒椅背,從降下的車窗仰望婆娑樹影,想刁根菸醞釀開口氣氛,在車門的置物欄摸到扁平、小小軟軟的東西,我好奇的拿高,咦,是個保險套!


一時性起打開套子
很久不用保險套了,誰放的?我端詳半晌,女友以為我意有所指,羞赧地問:「你想做?」我原本沒這麼想,可是邪念一生,來個「臨去秋波」也不壞呀!思考之間,愛撫之後,女友已叫我戴上它。我拉下拉鍊喚醒老二,撕開有些黏膩的包裝,竟在套著往下捲時,「啪」一聲,破了!哇,最後一發泡湯了!更慘的是我忘記關窗,保險套奇怪的水果味瀰漫,隨即招惹一群聞香上車的蚊子,除了叮手叮腳,還侵襲我味道最濃郁的老二,揮之不盡趕之不竭,只好匆促駕車落荒而逃。
回女友住處,她疼惜的替我抹藥,尤其傷勢最重的老二,抹得我皮癢心也癢。怕藥膏太刺激,那晚我們只相擁而眠,不過隔天洗乾淨,女友遵守承諾補行周公之禮,我相信她是真的樂在其中,因為她換了台詞:「嗯,腫得……好舒服喔!」
睽違的「性之所至」,讓我們重燃愛火,我該感謝那只過期的保險套,還是那群幫我「口交」的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