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掛,是一種眷念,是一份纏綿,是一縷相思

走南闖北的人被牽掛是幸福

獨在異鄉的人被牽掛是溫暖

當我們走進了紅塵,便走進了牽

網友貼圖

 牽掛,是人生的符號

時時刻刻都伴隨著每個人的腳印,每一絲情愫

擁有了牽掛,便有了甜、酸、苦、辣、鹹五味人生

就有了你、我、她(他)的喜、怒、哀、樂

 牽掛是一種心靈的煎熬

是一種精神的寄托,是夢中的笑靨,是情感的昇華

那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是牽掛的折磨

那曾是寂寞金燼暗,斷無消息石榴紅是牽掛的煎熬

那獨在異鄉為他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是牽掛的寄托

那海內存知已,天涯若比鄰是牽掛的蘊含

網友貼圖

有了牽掛,人生才變得更加完美

牽掛,是酒

把遙遠的心牽進濃郁醇烈的酒窖裡深深醇釀

牽掛,是燈

在黃昏或深夜裡,無論你走過荒山還是幽曲的陋巷

有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照著你前行的腳步

牽掛,是箏

無論飛得多高、多遠的箏

那種愫愫情懷仍握在牽掛的她(他)手中

網友貼圖

想你的時候

在每一個燦若繁星的夜空裡

我眺望、找尋屬於我和你的流星

夜空中流星若隱若現

那閃爍著最耀眼的群星之中一定有你、有我在相守相望

 想你的時候

憶起我們的那次偶然邂逅

曾經的陌生到相識、相知、相惜

如果彼此沒有那一份緣的偶遇,相逢可能只是擦肩而過的陌路人

如果沒有未曾謀面的相識,也許平靜的心海不會激起思念的浪花

網友貼圖

想你的時候

幻想著心靈之旅,不再是漫長而遙遠

曾經在風雨中守候的兩顆心和思念

像一葉孤舟駛過彼此塵封的心海,掙脫桎梏的釋然,讓幽閉的心靈放飛

想你的時候

就用心作筆,用情作顏料,思念作畫布,淡淡地寫你、畫你

朦朧之中卻寫出最深刻的你,畫出最濃的你

畫中的真情永恆,情濃、意濃、你濃、我濃

 想你的時候

千百遍地領悟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的真諦

網友貼圖

誦讀文人筆下的愛情物語

盡覽人間陰晴圓缺,感受人間相聚與分離

驀然回首︰紅塵中讓你思念,讓你牽掛人有幾許

依然留下淡淡的相思與惆悵

  想你的時候,全當你是一個夢

無論夢中的你是否真實,是否虛擬

我都會小心翼翼地呵護

並將這份心靈的聖潔之愛,永遠珍藏在未來的歲月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