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雜誌常見有女人諮詢:「我的情人已婚,他表示想要玩肛交,他似乎無法對妻子如此要求,我是否應該接受,我不喜歡玩非常態性愛,尤其很怕痛,我有朋友因為肛交而痛得請假無法上班,但我又擔心被他拋棄,我該怎麼辦?」的確有些男女無法跟配偶或情人玩性愛遊戲,就會想在外面玩玩看。

跟伴侶有些性愛遊戲玩不起來,如肛交、SM,甚至正常位之外全部NG,或根本不做愛,有的人不做就算了,有的人會去找SF(性友)做,如果對方也覺悟當性友還好,兩人大膽奔放地純玩性愛遊戲,性愛分家,無所不嘗試也行,但人是感情的動物,有人還是愛找情婦或劈腿對象來玩這些跟本命伴侶不能玩的性愛遊戲,當二號的心境很複雜!


妻子不做逼情婦做
像旬子雖然愛她的已婚男友,也想盡力配合男人玩性愛遊戲,但希望男人把這件事跟他無法跟妻子做釐清,旬子不希望是他的妻子不答應,男人來逼旬子接受,旬子不想聽男人抱怨:「她(妻子)連後背位都不肯!」會讓旬子不知作如何想,旬子說:「難道我只是補完他的妻子的功能?難道他只把我當性友?要是他的妻子哪天開竅陪他玩的話,是否他就不需要我了?還是他跟我比較有默契,才想跟我玩性愛遊戲?若是如此,難道我該有優越感?」
或許每種成分都有一點,誰也無法釐得那麼清的,但只要想到他跟妻子還做正常位的愛,旬子就很難過,像提醒她「這男人不是我專有的」,雖然有時激起她的競爭意識,陪男人玩各種體位,但有時也會抗拒,畢竟不喜歡的遊戲怎樣也勉強不來,尤其搞不清楚男人到底在想什麼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