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相逢

----------------------------------

《 寧靜我心》
夜裡有個夢
好美好溫馨
因為夢裡有妳
夢醒時
急著跟妳分享
卻無法引妳走入我的夢裡
我只能傻笑著
原來
所有的夢境
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的心思
執著
只為體會夢醒時的空洞
夢境再美
也只有自己體會追憶

**********************************
日落天涯 何處

在光的盡頭
不是歸宿
是另一場相逢的開啟
空間若定 只為相思
時間若斷 只嘆緣淺
心事在蘆荻中飄邈
日與夜光影來去
徒惹那愁思蕩蕩
江水無語天涯落
留一片心影入夢

*********************************

我想回應你的多情
我想飛入你的夢裡躲藏
我想敲開你閉鎖已久的心門
但舉起的手
停在半空中
無法移動
是前世多情難歸
今生借夢來尋
我彷若欠你一世的情
如何相還..............................

***************************************
雨露晶瑩
攀纏長夜 喜舞晨風
抖轉圓滑 隨緣捨得 何處留情

朝尋夜露朦朧
問風訊 雲遊影蹤
錯想人間 如思夢還 借酒相送

******************************


影在光裡來去
風猶自漂泊著
雙手捉不住的夢
輕輕揚起哀怨的思念
雙腳踏不進的影
緩緩飄向黑暗的時空
尋不到影
捉不住的風
訝然發現
原來寫首詩
就能捕風捉影

****************************

心牽夢縈
不該只是虛無飄渺
如果沒有另一端的你
如何有存在的價值

問情何繫
不該只是輾轉紅塵
如果沒有另一顆真心
如何能永恆的回憶

風不該有夢
只能無情的過
風從不曾為誰停留
一如你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