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人人莫不為生計忙碌、為愛情憂心、為下一代團團轉,因此壓力症候群正好是現代人的通病,管你是大明星還是小巿民,統統有逃不掉的壓力上身,只有抗壓高手才能出頭天。現在就讓靈數來揭開你有幾分抗壓潛力吧。

計算方式:

請找出自己的生日日期,如果是雙位數,請相加直到成為個位數哦!EX:安安是28日生,2+8=10→1+0=1,所以安安的個性數字是1號。

靈數1:50%

靈數1的你,對於抗壓不算太拿手,尤其是被他人干涉或是打壓都是你不能忍受的,一旦崩潰也是兵敗如山倒!不過如果壓力很大是來自於自己嚮往的目標,是自主的決定,那麼再多的狀況你也不會輕易放手,會全力以赴拚到最後一刻。

靈數2:75%

靈數2的你,其實是沈默的抗壓高手哦!尤其是逆來順受的本事,有時還真是教人不得不佩服。也許你也是滿腹的辛酸抱怨,但是不滿歸不滿,最後還是會默默把壓力吞下,事情做完。強大的定力與忍耐力絕對足以讓你捱過絕大部分的難關!

靈數3:60%

靈數3的你,抗壓力不算差,主要是你因為天生樂觀愉快的個性。但太快樂也不見得都是好事,這可能會讓你十分地狀況外,而真遇見大麻煩甚至會不自覺地逃避了事!可以說3號人有時真是一顆鬆垮垮的螺絲,讓身邊的人都非常傻眼。

靈數4:90%

靈數4的你,抗壓指數之高,簡直是抗壓菁英中的菁英!雖然說4號人其實比較喜歡規律穩定甚至比較輕鬆點的生活,但是一旦真的壓力壓下來,沒幾個人比4號人更可靠了。只要是分內事,4號人就算三天不睡覺也會把事情搞定!

靈數5:20%

靈數5的你,抗壓指數真的低到連5號人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凡事以自由輕鬆為訴求的5號人,遇見壓力第一個反應就是落跑!視而不見或是推卸責任的太極功力簡直已達登峰造極,別太相信5號人說的沒問題,事到臨頭可能找不到人!

靈數6:40%

靈數6的你,抗壓指數不算高,因為這是一個十分敏感的數字,一點點壓力到了6號人的體內就會自我循環增大為數十倍,有時甚至有點自尋煩惱的情況。不過6號人是不會逃跑的,煩惱到了最後關頭還是會抱著視死如歸的精神全力一搏!

靈數7:55%

靈數7的你,抗壓力有點偏低,雖然很多時候7號人看起來挺堅強理性的,但遇見某些致命問題,想太多的7號人很容易把事情複雜化。加上個性中行動力不足又猶豫不決的基因,問題總是越拖越嚴重,最後甚至會擺爛,全面式的自暴自棄!

靈數8:35%

靈數8的你,抗壓力不高,雖然你看起來總是穩定又自信,但事實上一遇見麻煩,不到最後關頭8號人就無法下定決心面對!反正還有好多事可以先進行,能放就放著吧!殊不知,越拖壓力就越大,常常逃避到最後,才手忙腳亂地草草打發。

靈數9:45%

靈數9的你,抗壓力不高但也不算低,因為9號人的狀況時好時壞,難以捉摸。要是精神一來,天大的麻煩也壓不垮9號人,不吃不喝也要和壓力戰鬥到底!不過,要是遇見沒力的時候,就算只是一點點壓力,也能搞得9號人崩潰失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