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五上漲3.7%至一個月高點,突破每桶69美元,一反本周的跌勢。
 
政府數據顯示,美國經濟緊縮低於預期,原油價格因而上漲。美元疲弱亦推升了以美元計價的商品價格。

美國股市7月上漲,亦支撐了原油價格。

紐約9月原油上漲2.51美元,收於每桶69.45美元。創7月1日以來,近月合約最高收盤水準。盤中走勢仍震盪,一度下跌至64.96美元。

原油本周收高2.1%,7月則下跌0.6%。

分析師說,美元疲弱及股市反轉,支撐了原油走高。但因過去一周呈現的基本面不佳,預期未來一周左右,原油可能下跌。

原油本周走勢大幅震盪,周三,政府數據顯示,由於需求下滑,美國上周原油庫存大幅增加,近月合約大跌近6%。周四,原油則大漲逾5%,清除了周三大部份的跌幅。

美國商務部今日公布,第二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年率下降1%,降幅低於預期。

但美國第二季GDP已連續第四季下降,創1947年該數據開始公布以來,最長下降期間。

在華爾街,美國股市交易限於窄幅,下午交易中,溫和上漲。

原油產品方面,8月新配方汽油上漲5.37美分,或2.7%,至每加侖2.0448美元,8月熱燃油上漲2.51美分,或1.4%,至每加侖1.7938美元。

9月天然氣逆勢下跌9美分,或2.4%,至每百萬Btu 3.653美元。本月,天然氣下跌了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