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前陣子曾經對於她的愛情產生了一點疑惑,當相戀兩年半的男友,提議以後可以各自看喜歡的片子的時候。她一直記得,以前手牽手密不可分的熱戀時光。然而,最近她的工作發生了一些問題,因著經濟不景氣,老闆要裁員,她是個小主管,得提出裁減名單。她一邊為這件事煩惱;一邊還要帶同組員工熬夜加班趕案子,白天吃不下夜裡睡不著。那天深夜,跟男友通電話的瞬間,突然崩潰痛哭了。

第二天下班時,意外看見男友一身勁裝,租來一台重型機車,準備帶她去兜風。她一直很喜歡攬抱男友的腰,隨著他奔馳的感覺,刺激又甜蜜。然而一年之前,男友騎車出過狀況,不再騎車了。她看著舉起安全帽的男友,有點不敢置信:「你確定?」男友篤定的點點頭:「妳把我抱緊一點,我們都會安全的。」


懸浮的心感到幸福
機車穿越輝煌的城市,一直飆上盆地邊緣的黑暗山路。敏敏把頭貼靠在男友的背上,聽見他規律的心跳聲,她的一直懸浮著的心靈,漸漸降落了。草木的氣味愈來愈濃,山裡特有的潤濕與沁涼,溫柔的捲裹住他們。敏敏覺得手臂有些潮意,她揣想著,是細小的露珠嗎?
暑氣全然擺脫,他們在山頂停住。男友拉住敏敏的雙手,對她說:「如果妳覺得胸口好悶 就大聲吼出來,沒有人會聽見的。」敏敏沒有吼叫,在一陣陣涼風的舒適吹拂下,她問:「你怎麼知道這個地方?」男友說他昨夜與敏敏通過電話之後,就上網去查,又開車來勘查地形:「就是想帶妳去吹吹風。」敏敏什麼話也說不出來,緊緊抱住男友,感覺到深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