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名牌設計師Dolce和Gabbana竟然分手了!他們創立的Dolce&Gabbana的特色是簡潔、流暢、高雅又非常具設計感,多年來不論買不買得下手,我都是愛好者。當初他們是一對同志戀人,Dolce是布商的兒子,而Gabbana卻是時尚界的門外漢,沒想到為了愛,他倆合力創業,Gabbana欣賞Dolce的才華,願意一點一滴向他學習來支持他。從第一場沒錢只好找素人充當模特兒的發表會開始,至今穩穩佔住時尚業的一塊地盤。幸好分手後的兩人,仍繼續合作,不把品牌賣掉。

回想當初,Dolce認為兩人胼手胝足排除萬難的那一段創業期,正是他此生最美好的時光。同志戀情不易,不僅可選擇的對象較少,相戀之後仍得面對社會壓力,即使在開放的美國,畢竟只有極少數的州認同男男婚姻合法。他們在那樣艱困的處境,相依扶持,爆發出無窮的創造力和生命力。


成功之後難擋誘惑
許多人都擁有雷同的回憶,包括我自己。當初和某人合力,將他瀕臨倒閉的公司救了下來,動用所有的才智和人脈,一天只睡3小時地辛勤工作,才逐漸在2、3年之後,讓公司在業界站上了龍頭地位,生意興隆。但是賺錢後,身邊就多出不少「朋友」,慫恿男人想東想西,改變既定策略。力挽狂瀾焦急撐持的女人,也許是態度和方法都不對,也可能是對手安排的美人計正中男人下懷,於是和男人憤怒拆夥,讓一切努力化為烏有。
可以共患難,卻不能同享甘甜美果的情人比比皆是,因為有了錢之後世界會變大,朋友自然多,也就不再只有相互依存的選擇。唯一不會變的,只有留在心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