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裡的老舊飲水機被換掉,換了台比較先進的除氯殺菌開飲機。

有人說是上季業績不錯,所以老闆佛心大開把飲水機換了,我覺得老闆不會那麼好心,坐隔壁的阿福笑我想太多。

不是嗎?我不覺得老闆會做任何一件與自己利益無關的事,如果他會撿起一張垃圾,那也是因為那張垃圾是鈔票。

「我們先走了,你加油吧。」阿福揮了揮手,把辦公室的燈關了。

手上的這件案子這幾天就要交了,還剩下一點,我決定留在辦公室挑燈夜戰。

忙到快天亮,我決定稍做休息,於是關了電腦螢幕,趴在桌上小憩。

才休息了一會,我就聽見有人開門走進辦公室。

是誰?我緩緩抬頭。

隱約可見的黑暗中,我看見老闆把一張寫了「做牛做馬」的符紙引燃,丟進了開飲機的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