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廠第三季季報出爐,信錦(1582)因搶搭面板的熱潮,前三季每股稅後純益以5.95元居連接器廠、連接線廠之冠、詮欣(6205)、正崴(2392)、萬旭(6134)前三季每股獲利則在4元以上,而第三季獲利比第二季大幅成長逾七成的主要有正崴、瀚荃和詮欣。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連接器廠有的廠商受到原物料價格的上揚,雖然前三季的每股稅後純益在3元以上,但第三季的獲利卻比第二季下滑,衰退較多的是浩騰和萬旭。

面板產業復甦,面板相關零組件也直接受惠,信錦因有二大客戶群創和冠傑的訂單加持,使得第三季單季稅後純益達1.04億元,季增率為53%,單季的每股稅後純益為2.54元,前三季的稅後純益為2.46億元,每股稅後純益5.95元。

而另一家與面板相關的連接器廠瀚荃,也在LCD TV的inverter和CCFL連接器出貨大增下,第三季的單季稅後純益約為9,400萬元,比上一季成長71%,前三季的每股稅後純益為3.8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