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辭典領導品牌無敵科技(8201),以自有品牌「無敵BESTA」行銷全球,電腦辭典營收占其整體營收比重超過九○%以上,品牌除在兩岸三地及海外華人市場具有絕對優勢地位外,並已發展完成包括韓、泰、日、阿等亞洲九大語系學英文的電腦辭典,去年EPS更達四.四二元。

     無敵科技二十九日於集中市場掛牌上市,成為臺灣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成員。

     無敵科技為英業達集團企業,公司成立十八年,除穩居台灣電腦辭典領導品牌之外,近年並積極朝開拓利基型數位內容產品發展。實收資本額八億零三百萬元,並連續多年獲得台灣優良品牌等多項獎項。

     該公司表示,未來將持續整合無線通訊功能應用於電腦辭典,如WiFi及行動電視等功能,並提升影音播放功能至高階PMP品質水準。

     無敵科技為求多元化發展,另一重要新產品線為中文學習機,著重在教導外國人寫方塊字、發漢語音及查詢中文字,目標市場是歐、美、韓、日等先進市場,期望在一片學習中文熱潮中,此一中文學習產品線將帶來強大成長動能。

     無敵表示,在站穩數位學習產品市場後,因看好Web2.0網路數位娛樂產業,投入開發「iSing99」個人線上KTV軟體,進軍Online Singing網路歌唱產業,八月初在台灣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iSing99」個人線上KTV服務,上市兩個多月來,會員已衝破十萬人。

     無敵科技研發團隊過去四年共取得國內外專利達二百五十四件,並擁有四百萬超大字庫及多本國際知名辭典、影音學習內容,結合完整行銷通路及品牌形象,已成為該公司主要競爭利基。

     證交所日昨以盛大隆重掛牌典禮歡迎無敵科技加入上市企業行列,也強調歷年來不斷致力於證券市場規模擴大的決心。展望未來,證交所將持續配合政府政策,積極引導我國證券市場邁入紀律化、效率化、國際化的新紀元,並吸引更多優質公司掛牌,提高台股本益比,共同創造優良投資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