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不少人對我準老公的性向抱持懷疑態度,「小心喔!他看起來充滿Gay的潛力喔!」「你們兩個不會是幌子吧?想騙紅包啊?」聽多了,連我自己都有點信心動搖,也不禁質問起他:「你不會中年轉『性』吧?不要到時候讓我捉姦在床,對象是男人哦!」後來結婚兩年,孩子也生了,愈發確定老公應該不是同志,但他某些部分和個性也實在真的娘得可以,連我這貨真價實的女人都看不下去。別的不說,光他的保養品項目就不比我少,我捉弄著說要幫他拔眉部雜毛他也欣然接受,衣櫥裡盡是義大利名牌超合身的襯衫和牛仔褲,那種感覺真的……好Gay呀!

最近聽到綜藝節目上拱出了一個新族群「娘娘男」,讓我猛然間恍然大悟,是了,原來我老公正是時下所謂的「娘娘一族」,他們不是Gay,只是「娘」,行為娘、動作娘、說話娘,說好聽一點是斯文纖細,說白一點就是「娘娘腔」。有趣的是,他們個個外表都是斯文型男,高大挺拔,站著不說話很Man很酷,但一開口一動作「娘味」就出現了,許多地方甚至比女人還纖細、還要求完美。

這證明了現代社會果然已經中性化了,女孩愈來愈哥兒們,男孩愈來愈娘兒們,就像我和我老公,其實也沒什麼不好,正好成為互補的一對。娘娘男出馬總比粗魯暴力男耍Man搞破壞好吧!下次在街上看到一身名牌行頭、手挽包包漫步走著的斯文男子,可別又把人家當成Gay姊妹看待而排除在準男友獵補名單之外喔,人家可是上等的草食品味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