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今 (1)日台股大盤在晶圓及封測雙雄等電子權值股持續遭到賣盤壓抑,但聯家軍原相科技繼續帶領IC設計股維持強勢,太陽能股也頗為強勢,傳產股彈升助攻,但臨收遭賣盤突襲收黑。終場加權指數以 7013.99點作收,下跌7.33點,成交值721.76億元。

今晨美股科技股繼續上漲,日股早盤雖一度重挫,但午後拉升翻紅;而韓股大漲11大點或 0.82%,港股也上揚 123點或 0.67%,國際股市仍是漲多跌少,激勵漲勢落後的台股大盤在量縮震盪格局下,持續小步漲升。

今日傳產、資產、營建、中概等傳產股維持輪動走勢,但金融股則又轉弱進行整理,盤勢重心仍是電子股,電子股市場成交比重 67%以上,雖然撐不起大型權值股,但小型電子股依舊活潑。

今日晶圓、封測雙雄、奇美電、大立光、可成等持續有特定賣壓調節壓制,但宏達電、友達、華碩、茂迪等指標股則是小漲走勢,穩定多頭軍心。此外,IC設計股原相盤中再拉漲停,帶動IC設計股漲勢延續,太陽能股也見嘉晶、合晶漲停,帶動電子股人氣。

法人表示,今日盤面以反映第 3季財報獲利為主,短線仍不脫量縮震盪格局,但第 3季傳產、電子獲利表現佳,電子股第 4季仍是出貨高峰,即使指數一接近 7100點就見壓回,但將偏向個股表現。

今日台股開盤指數 7036.07點,最低點 7013.99點,最高點為 7058.69點。

全場委買筆數54萬2576筆,委賣筆數56萬8520筆,成交筆數58萬1010筆,委買張數 457萬3895張,委賣張數 465萬2850張,成交張數 305萬5219張。

上漲家數 332家,有22家漲停,下跌家數 270家,有 9家跌停,平盤家數88家。

類股漲跌幅:水泥跌0.42%、塑化漲0.26%、汽車跌 0.50%、電子漲0.02%、營建漲1.19%、造紙漲2.29%、鋼鐵漲0.05%、金融跌0.82%、航運跌0.63%、觀光漲0.34% 。

漲停個股有:建漢、建通、藍天、鑽全、晶豪科、柏承、萬國、茂矽、鈊象、合晶等。跌停個股有:旺詮、同開、皇普、美律、春池、永兆、東企、興達等。

成交量前10名為:台積電、華映、聯電、聯成、榮成、建華金、中工、瑞昱、茂矽、中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