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五連續第三天上漲,且連續第二周收高。全球經濟衰退最壞情況可能已過,為市場帶來利多,投資人未在意原油庫存增加的利空。

美國今日公布4月消費者信心已見改善,另一報告顯示,美國製造業下滑速度已減緩,為七個月來最慢。

紐約 6 月原油收高 2.08 美元,或4.1% ,至每桶 53.20 美元。本周,原油上漲 3.2%。

分析師說,投資人反應經濟中呈現的樂觀跡象。但是我們更加相信,市場可能回檔走低,可能測試每桶40美元水準。

經濟消息方面,密西根大學公布,美國4月消費者信心上升,但仍處於相對低檔。同時,周五公布的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指數顯示,4月製造業再度緊縮,但下滑速度已減緩。

4 月,儘管美國原油庫存大幅增加,但原油仍收高 2.9% 。

周三,政府數據顯示,美國原油庫存增加 410 萬桶至3.747億桶,創1990年9月以來高點。

其他能源產品方面,6月新配方汽油上漲5.16美分,或3.5%,至每加侖1.5174美元,6月熱燃油上漲5.16美分,或3.9%,至每加侖1.3884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